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趕進度

2013年的到來,我訂了幾個目標,其中一個就是快把甄嬛傳看完。而這個目標,在一月中旬率先完成。(我真的很不務正業!  話說回來,甄嬛傳的作者和編劇實在厲害,難得會讓我這樣看下去。)

接下來,除了繼續加強日文能力之外(這也是目標之一),還要返回日劇的懷抱。話說,這季日劇讓我覺得冷冷的,也許是我還沒進入狀況.........(笑)

2 則留言:

  1. 這季日劇是真的冷,我只希望瑛太的片會漸入佳境。

    回覆刪除
  2. 我目前看了『おトメさん』,雖然是講婆媳關係,但不同以往的,第一集讓我覺得好刺激!
    再來準備看『夜行観覧車』,希望不要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