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這是『青蛙』還是『滷豬腳』??

感覺一整個噁到底

我不吃豬腳啦!!

不要跟我說那是豬腳!!

也不要跟我說那也像蹄膀啦!!

一.....樣.....不.....吃!!

不過

這真的是青蛙嗎?

很懷疑說........

如果是真的

那就................噁心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 則留言:

  1. 我只是要上來,說一聲 中秋快樂~
    可是為甚麼要看到那隻.......
    ㄜ.....
    這樣會影響我以後品嚐食物的心情.. :(

    回覆刪除
  2. ㄟ........
    所謂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
    這樣以後妳就不會在我面前吃豬腳或蹄膀了ㄚ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