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過年最好的禮物

話說

曹瑞原導演的作品『孽子』將於2月11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在三立都會台播出

緊接著孽子全部播完後會播出孤戀花


而三立在2月3日於信義誠品三樓舉辦【孽子】:遺失五年的39.9分享會
(不曉得孤戀花會不會有? 我希望是有啦!!)

我......也到現場了(雖然遲到了很久)

現場人還算不少,不乏支持的影迷

聽了導演和幾位演員的感覺和想法

我只能說......這團隊真的太用心了!!演員也很專業!!加油啦!!~

三立在現場提供三套孽子DVD供現場填寫問卷的朋友抽獎

其實

我一開始是不知道有填問卷抽DVD這活動

多虧阿吉告訴我說可以填問卷抽DVD

我便過去填寫了一張交給工作人員

櫃臺的工作人員在我的問卷上填寫了編號並將抽獎聯投入抽獎箱時......我有一股說不出來的奇怪的感覺

等到聽完分享會

開始抽獎囉~

其實一開始抽第一位時,我很希望抽到我

但是,並不是

心裡想著應該不會被抽到吧

接著抽出第二位......大頭

蛤......?啥米......?! 是我耶!!

阿吉叫了我....還不快去領獎

楞了兩秒的我這時回神過來,快步上台領獎,哈~

我真是很幸運

就像每次打咩的手機,她的來電答鈴我碰到的都是小霞老師的歌聲(她設定的來電答鈴還有其他人的,但我不管用室內電話、網路電話或手機撥都是小霞老師的歌聲,屢試不爽)

阿吉填了兩張都沒被抽中

我應該要謝謝阿吉

會後導演和演員們有簽名會

這熱騰騰的DVD當然要請他們簽簽簽

這是我今年過年最好的禮物

這精心設計的DVD我會好好珍惜的

與孤戀花DVD一起

孽子DVD

4 則留言:

  1. 大頭大爺求您行行好
    大過年的分個兩片給我沾沾您的喜氣好不好?

    回覆刪除
  2. 請問您是哪位美女或帥哥阿?

    回覆刪除
  3. ((佛)) 曰:不可說。

    回覆刪除
  4. 不可說就沒有囉~ ㄎㄎ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