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難為的單親媽媽

今天早上十一點多
我和同事討論完事 經過門口時忽然隱約聽到有哭泣的聲音

很奇怪的 他們都沒聽到 (甚至有人臉上顯現出我聽到另一世界聲音的意思)
我不管的直接往門外快步走出 去尋找那哭泣聲音的來源

那真的哭的很慘 是那種會讓人擔心的哭聲
循著聲音到了女用洗手間 發現
是由最裡面那第三間發出的聲音
依稀的由投射的陰影發現裡面真的有人在
本想敲門的我 決定先回辦公室看看是不是大家都在

一進辦公室
剛好遇到來收件的熟人 於似乎就聊了一下並一起慢步的往門外走去
到了門外 看到 H 拿著東西由洗手間方向往電梯走來
我心想.......該不會是 H 吧!?
過了中午 我得到了答案
那個讓人擔心的哭聲真的是 H

H 為何哭呢?
唉! 天下父母心阿!!
單親的 H 帶著兩個小孩一起生活
小孩生病了
H 要請半天假帶小孩去看病
她的公司不準假 說是一請假事情沒人可幫忙做
所以 也難怪 H 會那樣.....

唉!
現在真的很不景氣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