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BOSS vs. MR. BRAIN


在這警匪片佔多數的2009春日劇裡,原本我只追著BOSS跑。沒想到,我還是忍不住松本清張大師作品的誘惑,接著,開始追了夜光階梯。更沒想到的,我竟然受了高收視率的誘惑,也看了木村拓哉主演的MR. BRAIN。


MR. BRAIN第一集有一小時半的長度,一般來說,第一集這樣是正常的。但是,不曉得為何我看到一半就有點不耐煩,之後甚至想睡覺。整體來說,使用了很多新科技且較少為人知的知識,但,故事部分內容和畫面的運用及剪接手法有些和BOSS雷同,不免讓人覺得有抄襲的嫌疑。再者,木村的演技還是如往常一般,加上身旁的配角並不如BOSS一樣各有特色,顯的有點小孤單且好像少了點什麼……

所以,就目前來說,排除夜光階梯來比較,我個人認為BOSS略勝一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