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換電視



還記得那年房子裝潢完成約半年時,我買了當時流行的超平面電視。

當時我們家習慣用SONY的電視,當然的,我也買了這牌子的。

日本原裝29吋超平面電視,在當時花了我40張小朋友,現在回想起來......好貴阿!

而這台電視,從民國89年2月陪我到上星期二,近十年的時間,終於正式退休。

退休前一星期,電視後面和畫面不時有啪啪啪的聲音和一閃即逝的螢幕線條,當時還不知道是高壓線圈出問題,直至星期二那天開啟電視,在啪啪啪的聲音伴隨著畫面跳動、縮小、消失、出現、再度消失,我愣住了,但隨即回神過來關掉電視,我知道電視要退休了,趁著當晚沒雨,到我們熟識的店家去選購新電視。隔天查詢網路,才知道這是高壓線圈出問題,並且映像管可能壞掉了。

我要求店家星期六送電視來,本來約定九點後送來,沒想到八點四十幾分就來了,還好我有提早起床,不然就糗了。

經店老闆推薦,我買了LG的LD350的32吋電視,其實我對韓貨沒啥好印象,但那老闆很值得信任,再加上我比較電視的畫質,確實還不錯(LG他們自己有生產面版),再來,以不到一萬七的價格來說,這CP值算不低,所以就決定了。

經這兩天使用的結果,我覺得還不錯,尤其還能收到高畫質頻道的節目,希望這電視不要讓我失望,能陪我長久。

以下是用數位相機拍的電視畫面,與大家分享。

一般數位頻道↓


高畫質頻道(公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