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

『拉牙』出沒 注意!!

夏天,真是萬物活動的季節

就在今天凌晨正要開始洗澡的時候發現了我最害怕的……拉牙

雖說拉牙是益蟲 牠會吃掉蟑螂……等等優點

但是

當一個害怕拉牙且光溜溜的人和一隻手掌般大小的拉牙共處在一小空間時

此等恐懼並非一般



唉!

真的沒辦法

到底還要不要洗澡呢?

想去趕牠 又很害怕牠因為我的襲擊而往我身上撲來(這是牠的特性)



好吧

澡還是要洗的

只好硬著頭皮拿起蓮蓬頭用水柱趕牠

牠起跑了

往另一個角落跑去(還好不是往我身上撲來)躲在垃圾桶的後面

雖然暫時看不到牠 但就是渾身的不舒服

怎麼辦?(我想 這時我的大腦大概停止了不只五分鐘)

好吧 只能硬著頭皮殺牠了(心裡極度的皮皮抖)

我再度拿起蓮蓬頭 調到熱水位置

殺阿!! 往牠停留的地方進攻

就這樣攻防戰好幾回

牠終於投降了

一整隻趴著 腳捲屈在一起

這時我拿起通水管的工具(我忘記那叫啥名字)把牠弄在那裡面(就在這時發現牠還會動,只是威脅力大大降低,弄了N次才成功)

二話不說的把牠丟到馬桶裡

沖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