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4月1日,也是情人節

大家都知道4月1日是愚人節,

可是,

那天也是情人節耶!

你知道嗎?


這是真的!!

那天也真的是『暗戀者的情人節』!!

因為,那天是表白的好日子!

雖然是愚人節,也可以表白!

誰說愚人節不可以表白的啊!?

為什麼說那天是暗戀者的情人節?

因為,

暗戀者不確定表白是否會成功,深怕做不了情人,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就最好在愚人節表白。
(大頭在想:如果連朋友都做不成....那真的很慘! 應該會得自閉症等心理疾病或者想一頭撞死吧......)

成功了,就恭喜了!要好好珍惜阿!!

不成功的話,就可以說:愚人節快樂啊!還是做囘原來的好朋友,當然事先要有心理準備+演技,才可以順利進行!

感情的事本來就很難說......希望有情人在愚人節這天,可以真的成為情人!!

而大頭我呢.......會幸福嗎?

請大家用念力努力幫我吧!!

ㄚ~感謝大家的啦!!



ps.大頭在寫這篇的同時,電視上出現阿音幫某電視台打八點檔的廣告。阿~~我真的好喜歡她阿!!加油啦!!

3 則留言:

  1. 哎呀大頭妳這樣不行啦~
    邊打這篇文還邊想著阿音 (說不定還有阿姐和阿瞳)
    要誠心~ 要誠心~ ((佛))

    回覆刪除
  2. 挖粒咧啥麼系統啊?
    我只不過是在選身份, 連名字都還沒有填..... 就幫我自動送出了..... >"<

    回覆刪除
  3. 唉呦...
    我也是人咧!(雖然目前頭像是發呆的猩猩)
    阿姐和阿瞳跟阿音的等級是不一樣的!
    阿音我是寫『喜歡』喔!
    我喜歡她給我的那份感覺~
    希望她往後能更好!
    而這和我的愛是不一樣的!
    我一直很誠心的面對我的愛!
    希望我的愛能接受並能幸福!!
    就這樣簡單!~

    你的電腦太智慧化了吧!
    全自動的喔!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