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原來…………是那樣看的啊!

野柳

位於台北縣萬里鄉

那裡除了海洋公園外,還有那獨特的地質公園


雖然大頭造訪的次數屈指可數

卻是不少學校校外教學及地質研究者常造訪的地方

這星期的MIT台灣誌就介紹野柳地質公園

燭台岩、女王頭等地標當然都在節目的介紹範圍



話說

那女王頭

在大頭的以為中,都只認為那是女王的頭髮部分而已
(就是那種經過ㄙㄟˋ ㄉㄡˋ得很整齊那種)

那天在電視機前……

大頭的娘:妳看,那女王頭真的很像耶!!有鼻子、嘴巴、眼睛都有,而且很清楚喔~

大頭:沒有阿~我只看到頭髮的部分阿~哪來的眼睛和嘴巴阿?

大頭的娘:有阿!很清楚耶!!真的很像女王頭耶!!

大頭:我知道那是女王頭阿~不過我沒看到什麼眼睛和嘴巴耶!!

大頭的娘:妳再仔細看,真的有耶!!

大頭:…………(什麼也看不出來,心裡○○〤〤)

無巧不巧

主持人蔣偉文和解說員正好在講解女王頭:清晰的鼻子、眼睛……等等

我臉一綠

眼睛盯著電視看

天阿!!

真的有臉龐的輪廓耶!!

還真的很像耶!!

虧我以前還在那留影過! 怎都沒發現咧?!

我真是徹底敗給我自己了!!

大頭的娘,對不起!

女王頭,對不起!

改天我會再造訪一趟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 則留言:

  1. 我倒是覺得它像被毀容的女王頭耶..... ((佛))

    回覆刪除
  2.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不過,
    我把她看成沒有臉,
    只有一整個頭髮,且是從後腦杓看過去的,
    我自己都想不通到底是怎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