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2012秋日劇『ドクターX〜外科医・大門未知子〜』(台灣翻譯:派遣女醫X)



大頭其實一直都有在看日劇,只是沒空來耕耘。

而2012秋日劇,大頭一共追了四部,『PRICELESS』、『Doctor-X』、『結婚しない』和『大奧~誕生~〈有功‧家光篇〉』。截至目前為止『Doctor-X』和『大奧~誕生~〈有功‧家光篇〉』已經完結,另外兩部也應該在這兩星期內會完結。而大頭覺得最好看的,應該是『Doctor-X』,為什麼說是最好看呢?因為第一、不拖戲,第二、這部戲讓大頭口水都流到外太空去了!~

(內有小雷,慎入)

Doctor-X 的卡司

編劇:中園ミホ
導演:田村直己、松田秀知

帝都醫科大學附屬第三醫院

大門未知子 (36) - 米倉涼子
森本光 (30) - 田中圭
城之內博美 (33) - 內田有紀
加地秀樹 (45) - 勝村政信
原守 (38) - 鈴木浩介
白木透 (35) - 小松和重
小池理惠 (26) - 山本美月
加藤實夏 - 米澤瑠美
千葉園子 (42) - 紫吹淳
奧村藍 (25) - 林丹丹
半田正 (40) - 政岡泰志
寺山金子 (52) - 室井滋
鳥井高 (48) - 段田安則
毒島隆之介 (68) - 伊東四朗

神原醫師介紹所

新發田悠 - 松田賢二
神原晶 (65) - 岸部一德


當然的,收視率是不能騙人的!這部戲是該季最好的!前面大頭說口水流到外太空去,說的不僅僅是米倉的性感,還有戲內的美食畫面!真的!就算剛吃飽看到那些畫面,也會覺得非常好吃!而米倉的性感就不用說了!雖然歲月不饒人,但魅力依舊!(話說,大頭就是被她在女系家族的演出深深吸引啊!~~~)



米倉首度演出不受約束的自由女醫師 - 大門未知子,她唯一的武器就是她的醫術,就如同她的口頭禪『我是不會失敗的!』,這句話在最後結尾她還用中文說出。整劇不拖泥帶水,反諷白色巨塔的文化,救人第一,收費第一,不加班、不結黨拍馬屁,非常自我的女醫!每次手術後離開手術室前會先用手去感覺患者的狀況,沒問題她才離開,而離開後總是去喝杯加了一堆糖的糖水。下班後,不是打麻將就是去跳舞,而負債,不曉得是欠多大筆,總是還沒還完。這角色真的很適合米倉,而且非她莫屬!

另一位我要介紹的是在這部戲另我改觀的岸部一德(飾  神原晶),往常在戲裡,都覺得他是討厭的老狐狸,但在這部戲裡,他是好笑又可愛的老狐狸。他帶出場的水果除了哈密瓜還是哈密瓜,當收到應收的費用後,他會如小孩般跳著出醫院,整個很逗趣。我只能說他演技真的很好,希望不要再讓我改觀啦!~

今天晚上,台灣要開始播出本劇,希望收視率能如同日本一樣高高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