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昨晚,我真的是徹底失眠了!

一顆心不上不下的,真的很難受!

從上上星期開始,真是身心煎熬阿.......

媽媽在A醫院的健檢報告出來,大致上都是OK的,除了血小板值過低和超音波發現的肝臟約三公分的白點。

醫生再次抽血檢驗,報告出來,確認血小板值應該是OK的!

而肝臟的白點經醫師建議轉診到B醫院照CT(斷層掃瞄,A醫院沒這設備)。

上星期六,我陪媽媽到B醫院再抽血檢驗,並安排好CT的時間(需打顯影劑),於昨天下午做完CT。(話說那顯影劑如用健保給付的怕副作用,而自費的要一千六百多,還真不便宜!不過,安全第一!!)

媽媽做完CT時,我在CT的螢幕上看到照出來的亮影,我猜,那應該就是超音波發現的白點。

我查了網路,說是打顯影劑如照出亮影,應該是良性血管瘤;而如果是黑影,應該是惡性腫瘤。

好令人擔心!.......

這星期六報告就會出來,希望一切安好無事阿!

祈求佛祖保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